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进步MS—14”货运飞船创下给国际空间站送货最快纪录

2020-04-26 09:4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2020年4月25日电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裁罗戈津25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进步MS—14”货运飞船飞行过程用时3小时20分钟,创下了给国际空间站送货的最快有人驾驶飞行成绩。

“进步MS—14”货运飞船于莫斯科时间25日4时51分从拜科努尔发射场起飞,并顺利抵达空间站与之对接。飞船上载有两吨多的食品、药物、实验设备、燃料等物资。

据报道,2019年7月“进步MS—12”货运飞船曾创下总耗时3小时19分的飞行纪录,但后来,俄国家航天集团证实“进步MS—12”实际飞行时间比3小时19分要长一些。因此,此次“进步MS—14”货运飞船就创下了给国际空间站送货的最快纪录。(完) (记者王修君)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