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胡杏儿产后首部电视剧开拍看娃工作两不误 吴千语调侃手指太胖并非结婚

2020-04-24 15:05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年4月24日,香港,胡杏儿、吴千语、陆诗韵、何佩瑜、吴家丽等明星出席《熟女强人》开机仪式,这是杏儿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亦是她离巢后首套倒戈的剧集,杏儿表示之所以接拍是因为自己很欣赏这个剧集的监制,而且吴家丽是她从小就喜欢的前辈,觉得对方很神秘、很有个性,没想到这个可以和对方合作。问到要一边拍剧,一边照顾两个孩子,会不会觉得累?杏儿笑言自己吃惯了苦,所以不觉得累,又言:“拍剧已经拍了十二个小时,所以下班回去也想尽量去照顾孩子,他们这个阶段变化得太快。”。

千语表示剧中有与女生亲吻的场景,她表示因为女生相处起来都是比较亲密的,所以她觉得和女演员拍亲热戏比跟男演员自然。千语日前发布了几张无名指戴戒指的照片,被网民猜测她是否秘婚,千语指只是因为那戒指是多年前自己买的,最近拿出来戴的时候发现只有无名指能戴上,其他手指都太胖了,又指现在工作为上,没有结婚的计划。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