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至尊公主号所属公司遭起诉 乘客索赔逾100万美元

2020-03-10 15:1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20年3月10日电 据路透社1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夫妇对“至尊公主”号邮轮所属的公主邮轮公司(CCL.N)提起了诉讼,索赔逾100万美元。他们认为,该公司将利益置于安全之上,也没有遵循适当的检测程序。目前,邮轮上有21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报道,这起诉讼由洛杉矶地方法院受理。根据起诉书,魏斯伯格(Weissbergers)夫妇提起诉讼时,仍在邮轮上。他们于2月21日登上了“至尊公主”号。

据此前报道,加州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生前于2月10日,乘坐“至尊公主”号,从旧金山出发前往墨西哥,2月21日返回旧金山。此人可能在邮轮上感染了病毒。

魏斯伯格夫妇称,嘉年华邮轮公司旗下的公主邮轮公司对他们造成了“精神上的不安和创伤”,因为他们担心自己将感染新冠病毒。他们还认为,“至尊公主”号邮轮缺乏适当的检测程序,用来降低乘客暴露在病毒下的风险。

他们表示,乘客在登船前,只被要求“填写一张证明他们没有生病的文件”,而没有进一步询问或检查。

据报道,嘉年华邮轮公司尚未对此置评。

当地时间3月9日中午,“至尊公主”号抵达奥克兰港,乘客陆续下船接受治疗或隔离。目前,这艘搭载了约3500人的邮轮上,有21人的新冠病毒测试结果为阳性。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