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哈里夫妇如何实现经济独立?英媒总结“生财四招”

2020-01-15 14:56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20年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与夫人梅根13日获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支持,可追求“独立生活”。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哈里夫妇未来有可能通过四种商业活动获得收入,以助实现经济独立的目标。

英媒指出,哈里夫妇可能利用自身的名气和影响力赚钱,例如效仿奥巴马夫妇,签订书籍合约赚版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2017年签下自传新书合约,据悉金额超过6000万美元。梅根也曾对出书表现出兴趣,此前担任《Vogue》客座编辑时,在序文中称自己“热爱写作”。

另外,梅根此前曾因出演人气美剧《金装律师》走红。因此两人很可能涉足影视圈,参与社会和政治纪录片的拍摄工作。哈里已与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合作,制作心理健康节目。

此外,哈里夫妇还可以通过公开演讲获得收入。业内人士估计,美国方面会对他们比较有兴趣,每次演讲预计能赚得50万美元。

最后一个选项则是代言或自推品牌,但可能引起争议。王室时尚评论员霍姆斯表示,梅根理解时尚的力量,懂得利用自身优势来推广一些小型品牌,但对于这对在社交媒体上拥有1050万粉丝的王室成员来说,公开代言商品并不恰当。

2019年6月,哈里夫妇为“Sussex Royal”品牌申请商标,但因有利用王室名号之嫌,引起不小争议。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