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千人瓜分10亿日元!日富豪办抽奖,参加方式很简单

2020-01-03 16:0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20年1月3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在其推特上发起抽奖活动,奖金总额达10亿日元,网友只需在限定时间前关注前泽的推特账号,并转发相关推文即可参加。

据报道,这已经是前泽连续第二年举办类似抽奖活动。这一次抽奖将产生1000名幸运儿,每人将获得100万日元,奖金总额达10亿日元。关于参与方式,网友只需要在日本时间7日晚上11时59分之前关注前泽的推特账号,并转发有关抽奖的推文即可。

消息一出,立即在日本社交媒体获得了巨大反响。截至当地时间2日下午,该条推特已被转发230万次,一些网友也对如何才能中奖表示好奇,甚至有人说“只有给前泽先生发消息并被看中的才能得奖”。

对此,抽奖举办人前泽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亲自发文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此次抽奖是完全的随机抽选,与发不发消息毫无关系”。

对于前泽的说明,网友纷纷点赞,有人说,“不擅长发消息,非常感谢!”“抽奖方式很公平,我觉得不错”“不愧是前泽先生!”。

前泽友作近年曾因将成为“全球首位私人到月球旅行”的乘客而闻名,2017年被评估身价为3900亿日元,在全球富人排名第630位,日本富人排名第14位。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