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跨年推荐:全球卖座系列第三部《天使陷落》12月31日火爆开打

2019-12-31 21:06来源:深圳新闻网

硬汉也有柔情。(剧照由发行方提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为影迷准备的跨年“硬菜”,好莱坞经典动作IP《天使陷落》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作为“陷落”系列口碑最佳,第三部《天使陷落》一直备受期待,此前在北美公映票房口碑双双飘红,烂番茄观众好评度93%(相当于猫眼9.2+)再创新高,连续两周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国内超前点映口碑表现一路高歌猛进,“跨年首选”。

公映当日片方曝光“丛林地雷战”正片片段,硬汉班宁与硬核老爹携手,树林地雷战全歼敌军,承包全片笑点与燃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姜还是老的辣”、“你爸不愧是你爸”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天使陷落》影片风格燃爽、劲爆,硬桥硬马真枪实弹,亲力亲为带伤上阵,真真切切的打斗,扎扎实实的痛快,每一拳都是对“年底丧”的有力反击,影片堪称“解压神器”,疗愈效果得到网友认可“好久没这么痛快了”。

除了辛辣、劲爆的感官刺激,《天使陷落》还为观众提供了心理层面的爽,当第一保镖被陷害,沦为第一嫌犯,当迈克·班宁成为“陷落”目标被全国通缉,绝地逃亡的特工绝不屈服命运,坚持寻证自证清白,最终完成绝地反击的故事内核,也直戳网友内心。

剧照。(图片由发行方提供)

提及“陷落”系列,观众并不陌生,前作《奥林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广受好评,在国内拥有大量忠实拥趸,有网友至今仍然记得其中台词:“海军二号做好牺牲准备”,“收到”,“你今晚回家吃饭吗?”,“当然,我们约好的”。此前,《伦敦陷落》2016年在中国内地上映,取得3.39亿票房的好成绩。该系列全球卖座,系列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整个系列主打“保镖救总统”的故事主线,每一次回归都是对故事格局与视野的升级与拓展,惊天大阴谋与燃炸大场面的组合拳,让“陷落”系列在6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好莱坞经典动作IP。

因为男主迈克·班宁(杰拉德·巴特勒饰)所到之处必有战乱,网友亲切的调侃他为“陷落哥”“走哪哪陷落的男人”“自带陷落体质”。《天使陷落》国内超前点映后,观众反响热烈,评价它为“整个系列最好的一部”。当昔日第一保镖褪去“战神”的冰冷光环,迈克·班宁硬汉背后柔软的一面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面对恐怖分子他心狠手辣,果断干脆,但面对家人,他只是个普通的父亲、儿子、丈夫,全新加入的班宁父亲角色,也是影片一大亮点,两人携手抗敌,在丛林间展开激烈火爆的地雷战,最新曝光的“丛林地雷战”正片片段中,连环地雷的爆炸充满新意,令人惊艳。

除此之外,父子二人的相处模式承包本片诸多笑点,面对儿子质疑爸爸差点炸死自己的疑惑,硬核老爹轻松回复:“不用谢。”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