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校园音乐人出道 QQ音乐首届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收官

2019-12-30 19:0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日前,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圆满落幕。大赛覆盖500余所高校的800万大学生,经过六大赛区的角逐,全国15强选手从4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为现场及观看直播的80多万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总决赛。

QQ音乐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明星嘉宾献唱助阵,实力选手问鼎冠军

实力歌手于文文、陈鸿宇、刘瑞琦和知名乐评人呆若木一、中国流行声乐教育家兰天洋组成超强评委阵容,现场点评可谓金句频出。人气创作音乐人满舒克和QQ音乐“S制造”音乐人永彬Ryan.B也惊喜空降,为选手加油应援。3位帅气的校园筑梦官田燚、徐炳超、谷蓝帝,带领15强选手组成三个战队展开battle,用歌声为梦想而战。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