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博眼球?俄博主租直升机 将奔驰车从300米高空抛下

2019-12-30 16:2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俄罗斯一名博主莫洛兹(Igor Moroz)近日发布影片表示,他于2018年购买的奔驰车从购买至今故障不断,令他相当不满。于是他决定租借直升机,将他的车子从300米高空抛下毁掉。不过当地媒体揭露,莫洛兹之所以会摔车是因为和朋友打赌输了。

莫洛兹21日上传一段影片,影片开头他不满地表示,他花20万美金买车后便故障不断,几乎每个月都需要将车送场维修,令他非常失望,因此决定要毁了这台车。

他计划将车辆送到高空砸毁,但由于计划实在太疯狂,没有人愿意帮他完成。莫洛兹遂向彼得罗扎沃茨克一座小机场租借直升机,在其他飞机起飞前,把汽车送上300米高空丢下。落下瞬间,车子的冲击力道炸起一片雪花,车体摔成一片残骸,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样貌。

但据当地媒体报道,摔毁车子的原因并非如莫洛兹所说,而是因为莫洛兹与友人间的打赌,输掉的莫洛兹必须毁掉他的车,警方已开始调查整起事件的来龙去脉。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