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欢迎回家!美国一猫咪因飓风失踪两年后与主人重逢

2019-12-30 16:16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两年前,美国佛罗里达飓风“厄玛”来袭,不仅造成大量财物损失,一些动物也“流离失所”。一只猫咪也在飓风中失踪,与主人分离。近日,这只猫咪终于再次与主人团聚。

据报道,上周,希尔斯堡县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发文称,一只猫咪出现在位于坦帕地区的一间办公室里,警员们希望能找到它的主人。“这只猫看起来是驯养的,可能来自附近的一所房子或公寓。”

据警长办公室提供的最新消息,警员把猫带到当地兽医那里后,通过微芯片追踪到了猫的主人。据悉,警长办公室没有表明猫咪伊娃(Eva)的主人是谁,但表示这只猫是在2017年飓风袭击佛罗里达中部时失踪。

“今晚,主人和伊娃团聚了,”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写道。“伊娃现在过着奢侈的生活。喵,这真是个好故事!”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