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暖心常客给巨额小费 美国服务生平安夜收获意外之喜

2019-12-30 10:0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12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在平安夜工作可能很辛苦,但对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勒奈特·拜奥而言,却是充满惊喜又令人感动的一晚。在资金紧张、可能无法赠送圣诞礼物的情况下,她所工作的餐厅的常客,给她送了一笔2000美元的巨额小费。

报道称,拜奥上个月为了修车,花光了银行里所有的2000美元积蓄。她为此苦恼不已,因为这么一来,她就没钱准备圣诞礼物给亲朋好友。

几周前,这对常客来餐厅用餐,双方闲聊时提及此事。平安夜这天晚间,他们回到餐厅享用圣诞大餐,离去时留下一张支票作为小费,还留下信息,“圣诞快乐,恢复你的存款吧。上帝祝福你。”

拜奥说,当时那对常客起身开始要走出餐厅,她把支票拿起来一看,感动到流下眼泪,那对情侣也哭了出来。拜奥说,“这真是太棒了。”

多亏有了这笔小费,拜奥才能顺利买圣诞礼物致赠亲友。拜奥说,“对我来说,这是个圣诞奇迹。”

据报道,这份大礼对拜奥来说无异雪中送炭,她的丈夫2年前才刚过世。她说,这种善行激励了她,让她想要把爱传出去,这也是她向这对常客许下的承诺,“有一天我要把善行传出去,我希望上帝能给我足够的祝福,让我有能力这么做。”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