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第14届‧2019”爱心奖”六位得奖人揭晓

2019-12-20 20:1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第14届‧2019爱心奖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星期三)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内地的王振耀、孟维娜、孙春龙;台湾的张淑芬、刘一峰;香港的艾利雅,因为长年为公益付出全副心血、慷慨助人无数,被甄选为本届爱心奖得主,每人获颁14万美元奖金,全额用于公益事业,泽被更多有需要的弱势社群。


六位获奖得主。(主办方供图)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张建宗司长在贺辞中表示,爱能传播幸福,消弭仇恨,是人类最美善的力量。今年”爱心奖”6位得主分别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他们背景不同,经历各异,但都以行善为志业,运用自身的条件和才干,在各自范畴济厄扶困,让弱势社群感到温暖,看到希望,成为典范。

香港特别行政区前律政司司长、爱心奖终选委员会主席梁爱诗在致辞中表示,”爱心奖发源于香港这个可爱、和谐、友善的地方,透过14届82位海峡两岸得奖人及其慈善机构众多同仁志工之手,将爱心种子由东方之珠撒播全球。”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