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不用被吃掉了!这两只小猪获圣诞节"特赦令"

2019-12-19 14:5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12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举行了一个特别的“猪猪赦免”仪式,市长希门尼斯向两只肥猪“彼德拉”和“佩佩”签发特赦令,它们将入住爱心农庄,和一众逃出被吃命运的鸡、猪、兔一同过幸福生活。

据报道,仪式在当地一间古巴素食餐厅门前的空地举行,市长以西班牙语和英语宣读特赦令后,本来要变成圣诞烧猪的花猪彼德拉和黑猪佩佩正式重获自由。市长稍后亲手喂它们吃零食压惊,这两只小猪吃的津津有味。

据悉,这是戴德县第二年举办圣诞节“猪猪赦免”仪式,与感恩节总统特赦火鸡一样,希望日后能成为戴德县的传统。参与推动仪式的爱心农庄主人卡德拿表示:“希望藉此显示人类可以吃素,与动物共存。”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