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菲律宾6.9级强震已致4死14伤 灾区多所学校停课

2019-12-16 09:0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菲律宾棉兰老岛附近发生6.8级浅层地震,造成大面积停电及建筑倒塌,截至目前,已有4人死亡、14人受伤。地震未引发海啸。

据报道,地震发生在15日下午14时11分,震央位于北纬6.6度,东经125.2度附近,即达沃之西南约69公里,深度22.4公里。

报道称,地震中一名6岁女孩遭倒塌的墙壁压死。达沃市信息部门表示,初步信息称14名伤者伤势不严重,但地震对道路及政府部门等建筑物造成损毁,部分地区电力供应中断,有民众被倒塌的建筑压住。目前南达沃省以及达沃市等多地均已宣布大中小学16日停课。

报道称,地震后3小时内,该地区已发生至少11起有感余震,最大的一起为5.7级、震源深度10公里。【编辑:郭佩珊】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