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还剩8条命?小猫在洗衣机里被“洗”20分钟幸存

2019-12-11 09:0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12月10日电 猫真的有九条命吗?综合英媒报道,近日,一只名叫波西(Posey)的三个月大的小猫在洗衣机里,被“洗”了20分钟后,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据小猫的主人,兽医说这多亏小猫从洗衣机里被救出后,立即接受了心脏复苏术。

据报道,22岁的考特尼·德鲁里(Courtney Drury)洗衣服时,没有注意到小猫在洗衣机里“跳来跳去”。她说:“我听到了猫的叫声,但找不到猫。直到20分钟后我才看到她在洗衣机里。”

德鲁里哭着打开洗衣机的门,把“浑身湿漉漉的”且“毫无生气的”小猫抓了出来。急智之下,德鲁里用了她几周前学会的心肺复苏术,挽救了这只小动物的生命。“我开始做心肺复苏术,然后听到一点‘喵’的声音。”

波西随后被带到了兽医那里,兽医给小猫吸氧,由于病情恶化,小猫在医院住了一晚。第二天,这只“坚强”的小猫情况有所好转。现在它和德鲁里一起回到了家里。

德鲁里说:“兽医说她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她说,如果我不做心肺复苏术,波西就活不了。”她还说:“波西绝对是一只神奇的猫,它一定有九条命。”

据报道,自从这次可怕的事件发生后,德鲁里在洗衣机上贴了一个提示,上面写着“开机前检查猫”。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