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摄影师潜水被50只海狮包围 仿佛进了“盘丝洞” 盘点精彩刺激的潜水奇遇记

2019-11-13 06:50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11月12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许多潜水爱好者都会把遇见海底动物当作一种幸运,但如果它们过分热情,你能扛得住吗?

32岁的 Maxwel Hohn是一名水下摄影师,日前,他潜入加拿大温哥华海域,没想到撞见海狮“大军”,这50来只家伙对于 Maxwel的出现兴奋不已,立刻将他团团围住,仿佛进了盘丝洞。

Maxwel说:“海狮是天生充满好奇心的动物,所以潜水员很容易引起它们的注意。”

2018年12月2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张惊艳的照片记录了沙丁鱼大军为一位幸运的潜水员让路的瞬间,数百万条银光闪闪的小鱼儿簇拥围绕在他的一侧,恰似熠熠生辉的繁星,如众星捧月一般画面十分惊艳。

2019年1月28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虎鲨向来是出了名的凶猛,但这组照片中的虎鲨们似乎变成了粘人的萌宠一般。镜头下,它们开心又友好地同潜水员们互动着,享受潜水员轻抚肚皮,缓缓地在潜水员周围游动。摄影师在巴哈马群岛老虎滩水域拍下了这组照片。

2019年2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37岁摄影师兼潜水教练Tanakit Suwanyangyaun在泰国曼谷附近海域拍到惊艳一幕,一名女潜水员与数百只水母浪漫共舞,画面十分唯美。图片中,这名女子在水下悠然浮游,数百只水母团团围绕在她的身边,曼妙舞动着优雅的身姿,惊艳唯美令人赞叹。

2019年3月12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澳大利亚21岁的姑娘Lilly Palmer和朋友在西澳大利亚州西北海岸的宁格罗礁邂逅鹦嘴鱼“风暴”,Lilly用相机拍下了朋友潜进鹦嘴鱼群的画面。照片中,鹦嘴鱼群组成一个球形“风暴”,仿佛将Lilly的朋友一个个吸进去一样,画面分外震撼。

2019年5月31日报道(图片拍摄于4月23日),环保活动家兼潜水教练Jay Clue上个月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卡沃斯附近海岸,幸运地邂逅了一支蝠鲼迁徙大军,数百只蝠鲼浩浩荡荡在海水中行进,画面十分震撼。

2019年7月2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印度尼西亚科莫多国家公园,美国自由潜水爱好者Kristina Zvaritch一次潜水时,她的正下方恰巧游着几只巨大的蝠鲼,这令人惊艳的一幕恰巧被她的丈夫拍下来了。当她看到这些照片时,自己都被惊呆了。晶莹剔透的海水使这张照片有了视觉错位的效果,让人以为Kristina与这些鱼处于相同的高度,但实际上她离这些鱼还有10-19英尺左右的距离。

2019年8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尽管鲨鱼是海洋中最凶猛的食肉动物之一,但在下面这位潜水员手中,却乖得像一个“温柔的婴儿”!来自法属波利尼西亚莫雷阿岛的摄影师 Cam Grant和好友 Pierrick Seybald日前潜入土阿莫土群岛海域,记录了一位勇敢的潜水员“催眠”凶猛鲨鱼的神奇过程。

29岁的自由潜水教练Yahia Barakah拍摄了一组妻子Kristina Zvaritch和好友Fiona Fehrsen以及Georgie White潜水时与蝠鲼、儒艮、海龟等海洋动物“同游”的精彩照片,画面十分震撼。这些照片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尼科莫多国家公园水下拍摄的,晶莹剔透的海水使照片有视觉错位的效果,让人以为潜水者与这些海洋动物的距离十分接近触手可及。

2016年9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巴哈马群岛,23岁的金发美女Amelia Klonaris晒出了一系列与小动物们自拍照,显示她与动物们之间独特的关系。照片中,她与海龟、魔鬼鱼和鲨鱼同框,并于清澈的湖水中同游。除了水生动物,Amelia也显示出了她与陆地动物也能亲密相处,像是抱着可爱的小猪和蜥蜴。

2017年6月30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画面中这位小哥潜入深海,与沉船和魔鬼鱼来了一次亲密接触。28岁的Adam Stern来自英国2017年6月30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画面中这位小哥潜入深海,与沉船和魔鬼鱼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017年8月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白俄23岁女子Vladislav Starastsenka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水域潜游时邂逅一条可爱的盒子鱼,这家伙看到Vladislav在自拍后立即凑上前去露了一脸,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画面十分搞笑。

2018年4月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47岁的潜水员Will Clark整理了一组非同寻常的自拍照,和他一起自拍的都是海洋生物。这些动物包括海狮、海龟、海牛等等。但Will Clark承认,有时候要把自己和这些有潜在危险的“食肉动物”“同框”,也不是一件容易事。来自英国萨默赛特郡的Will Clark说:“令我开心的是,我(发布)的照片有时候能让其他人开怀一笑,或露出震惊的表情。”

2018年4月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47岁的潜水员Will Clark整理了一组非同寻常的自拍照,和他一起自拍的都是海洋生物。这些动物包括海狮、海龟、海牛等等。但Will Clark承认,有时候要把自己和这些有潜在危险的“食肉动物”“同框”,也不是一件容易事。来自英国萨默赛特郡的Will Clark说:“令我开心的是,我(发布)的照片有时候能让其他人开怀一笑,或露出震惊的表情。”

2018年7月1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在墨西哥Chinchorro Banks水下,这些鳄鱼们艳福可不浅,它们有机会同美女模特在水下同游。镜头里,它们露出獠牙锯齿,看上去就像是开心大笑的样子,想必是和美女同游才如此乐得合不拢嘴。而能敢于直面这些凶残的肉食性动物,这些美女模特也显得是勇气十足,令人钦佩。摄影师Ken Kiefer拍摄了这些震撼画面。

2018年8月27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最危险的庆生!美国男子Eldad Choen的庆生方式可以说是很大胆了,他竟然选择和一条鳄鱼同游庆祝自己的生日。

2018年11月13日报道,10月25日,潜水员Andrew Buttle和好友Steve Hathaway来到新西兰最活跃火山之一的怀特岛附近海域潜水,正当他们在海中潜游之时,突然发现远处出现了一条巨大的白带,在海水中摇曳生姿,仿若一个鼓鼓的风向袋。带着好奇心,Andrew和Steve慢慢靠近这个神秘的东西,仔细一看,发现这并非什么白色绸带,也不是风向袋,而是一条硕大的蛀船虫,这个神奇的海洋软体生物长达整整8米多,上面附着着成千上万个有机体,模样十分骇人。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