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商家迎来“双十一”打包发货高峰

2019-11-13 06:45来源:江苏电视台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即将把完成装箱的货物运到物流货车中送走。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刘冉阳(云南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编辑/康娜

2019年11月11日,一名工作人员推着货物去打包。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对商品装箱打包。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刘冉阳(云南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

2019年11月11日,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仓库,工作人员将商品装箱。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在仓库忙碌。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在拣货区忙碌。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在校验订单。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即将把完成装箱的货物运到物流货车中送走。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在仓库里忙碌。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2019年11月11日,工作人员即将把完成装箱的货物运到物流货车中送走。当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启幕,企业开始迎来打包发货高峰。在云南昆明薇诺娜化妆品的仓库里,每个班次有1000余人在岗位上忙碌,进行拣货、打包、验单等工作,以保证每一件订单能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

相关链接

又到一年“双十一” 盘点电商“幕后”工种

2019年11月6日,浙江省杭州市,摄影师探访无声直播间。豆豆表示初次直播最大的困难就是面对直播镜头的无措感,她不了解一件商品的优点该如何用手语表达,这也是很多聋人初入直播行业的痛点。如今,通过一段时间的直播,豆豆更愿意在人群中表达自己,也比之前变得更加自信和开朗。锐图-郑海鹏/视觉中国

2019年11月9日,浙江省杭州市。2019年11月9日,天猫双11来临前,摄影师探访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附近的蚊子会电商孵化器,越来越多的店铺直播开始出现。一天长达十多个小时不间断的直播完成了许多传统的店铺人工客服做的工作,让消费者获得更优质的网购服务,他们也被称为5G时代的新型店铺客服。锐图-郑海鹏/视觉中国

2017年12月19日,杭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到阿里客户体验事业群聆听客户声音。牛镜/视觉中国

2017年11月11日,济南,11日下午6点,九宝琥珀的主播晓峰正在激情满满的向观看直播的网友介绍一个牡丹花式的琥珀雕刻件,直播不仅需要专业的点评,更需要可以感染顾客的激情。小勒/视觉中国

2017年11月11日,江苏南通,电商的售后客服正在打印快递单。徐培钦/视觉中国

2017年11月11日,江苏南通,劳累了一晚后,电商团队的成员在办公室里睡觉休息。徐培钦/视觉中国

2017年11月11日凌晨,江苏南通,网店的售前客服们正在回答买家的问题。徐培钦/视觉中国

2017年11月10日,江苏南通,负责产品拍摄的徐琴和姚智银正在补拍需要在“双十一”前上架的帽子。徐培钦/视觉中国

2015年11月11日,安徽芜湖。明道在充当客服。视觉中国

2015年11月11日,东莞市依唯尔服饰公司,熬通宵的客服吃夜宵时间还要盯着电脑。方光明/视觉中国

2014年09月20日,广东省广州市,犀牛角村正在电脑前工作的客服。何加/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