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跑遍全美”!11岁男孩完成美国50州半马赛事

2019-10-25 09:5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一名11岁的男孩雅克,过去5年来一直在美国各个州参加半程马拉松赛事。日前,他在爱荷华州顺利完成赛事,实现了在全美50州参加半马的愿望。

雅克(Aiden Jaquez)从6岁开始便跑半程马拉松,他参加的第一项赛事是在佛罗里达州。雅克受到祖母泰勒完成马拉松赛事的启发,对她挂上的闪闪发光奖牌十分热衷,自己也想要一枚,而萌生要跑半马的念头。

10月20日,雅克顺利完成爱荷华州的半程马拉松赛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此前已知的完成50州半马成就的人中,最年轻的是萨拉芬娜·穆罕默德(Syrafina Mohammed)。她2016年完成50州旅程时是12岁。

吉尼斯并没有将此项列入纪录,因此这个纪录没有吉尼斯认证,但经过了“50州半马俱乐部”认可。因而,雅克可能成为最年轻的完成50州半马成就的人。

多年来,他的家人在社交网站上记录了他的半马旅程,他的粉丝也随之增长。他的祖母总是陪伴在他身边。

雅克说:“我喜欢跑半程马拉松,因为在我这个年龄的孩子中,很少有人这样做。跑步很有趣,和祖母一起跑步可以让我精力充沛。我发现长跑对我来说更容易,因为如果我跑短距离,我会试着跑得太快。 」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