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我和我的祖国》首映电影人齐聚薪火相传!

2019-09-30 14:01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28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在京隆重举行首映礼,七大剧组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出品方、发行方、宣发方、院线影管、导演郭帆、姚婷婷、苏伦、申奥、梁旋、章笛沙、温仕培、董润年、袁媛、李非共同到场助阵,陈凯歌导演现场为青年导演送上寄语,希望中国电影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演员沈腾、夏雨、李治廷、王俊凯,奥运冠军何雯娜等数十名嘉宾齐聚一堂,看完电影后纷纷力赞影片,“热血沸腾的燃!”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用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首映礼的上千名观众,获得超高热情赞誉:“影片讲的就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心声”、“有温度有深度”、“第一次看电影结束全场鼓掌”,不少观众打出高分表示会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不同年龄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感动”,更有影迷直言“没看够”、“值得二刷”,准备待影片上映后再次观影。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