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多地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09:03来源:新华网

  9月26日,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校园内的西南联合大学旧址举行活动。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题:“祝福香港·点赞祖国!”——多地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记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6日上午,嘹亮的歌声在甘肃兰州中山桥旁响起。悠扬的琴声中,80多名甘肃省青联委员及青年代表挥舞着国旗,放声歌唱。他们身旁一幅大型沙画正中,“祝福香港 点赞祖国”八个大字鲜艳夺目。

  26日当天,“祝福香港·点赞祖国”——全国青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甘肃、四川、云南、黑龙江、青海、吉林、浙江、广东等8地举行。活动现场,青年们用歌声、用画笔,为香港祝福、为祖国点赞。

  ——《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东方之珠》……一首首歌,唱出青年们的心声。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