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观黄花梨看工业新城  全球商报联盟走进台山(组图)

2019-09-23 20:4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2007年,由香港商报首倡,全球70多家华文经济媒体组成了“全球商报联盟”。9月23日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全球商报联盟媒体高层,以及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的记者走进江门台山市,参观了工业新城以及伍炳亮黄花梨艺博馆。

据了解,台山工业新城位于台山市北部,目前已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多家,年工业总产值近400亿。除了工业发展迅速,台山还有一个地标性建筑,就是伍炳亮黄花梨艺博馆,该博物馆在2018年落成,拥有一千三百余款艺术精品,其中包括明清两代的经典家具和海南黄花梨。

“台山历史文化悠久,”全球商报联盟理事长,报社总经理张介岭说,“我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海内外媒体可以更好的讲好台山故事。”

商报联盟成员代表在出发前往台山前,参观了深圳平安大厦。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