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城中潮流新地标卓悦中心开出深圳首家IMAX激光影城CGV

2019-09-18 23:5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9月18日上午,深圳CGV IMAX激光影厅在CGV影城深圳卓悦中心店启幕,这也是深圳首家IMAX激光影厅,全面升级的IMAX激光系统将为深圳观众带来“大”放异彩的崭新观影体验。

深圳首家IMAX激光影城CGV在卓悦中心正式开业

 IMAX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美惠代表IMAX祝贺CGV IMAX激光启幕并回顾CGV与IMAX的携合作历史。据悉,CGV与IMAX合作九年,已将身临其境的IMAX观影体验带到了全国41个城市的63家影城。

启幕仪式

 IMAX市场部副总裁曹增恺详解IMAX激光系统的升级体验。据介绍,IMAX激光系统采用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崭新的光学引擎和一整套IMAX专有技术。和过去相比,IMAX激光系统分辨率更高,能为观众呈现更加清晰、纯净和富有质感的画面;同时银幕亮度显著提升,明暗场景都能纤毫毕现;再加上更加丰富鲜活的色彩和出色的音响效果,观众将获得更加震撼、身临其境的观影享受。

福田的卓悦中心成为深圳又一个潮流新地标

记者了解到,全球徒手攀岩第一人”亚历克斯·霍诺德曾在观看以本人为主角拍摄的纪录片电影《徒手攀岩》IMAX版本后,力赞“IMAX是最接近真实徒手攀岩的体验”,而此次IMAX激光将让观众在观看此片时经历了一场三千英尺的“生死挑战”。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