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幸运!美国女子在“钻石坑”公园寻获3.72克拉黄钻

2019-08-27 14:2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8月22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是向公众开放的“钻石产地”搜寻区,只要付出10美元入场费,就可以入内一碰运气。一名27岁的女子近日获“幸运之神”眷顾,寻获一颗3.72克拉的黄钻。

这位名叫霍林斯黑德(Miranda Hollingshead)的幸运儿,多年来都听闻这座州立公园可以寻宝。她16日偕同母亲及其他家人前往尝试,结果在公园东北面山下发现这枚黄钻。当她看到这颗钻石时,她已经和兄弟姐妹们在逾15万平方米的钻石搜索区域里待了大约一个小时。

来自德州的霍林斯黑德挖到宝后,前往钻石发现中心登记,中心职员告诉她,可能是因为近日大雨,令到钻石冲出地面。

这是2017年以来,该钻石公园发现的最大颗钻石,据称可能价值数万美元。在2017年,一名少年曾寻获一枚重达7.44克拉的棕钻。在钻石坑州立公园内,人们找到的钻石都可以自行留存。截至19日,2019年在钻石坑州立公园共发现了319颗钻石,重达63.49克拉。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