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中国泡面消费量全世界第一 盘点国人舌尖上的泡面

2019-07-22 07:39来源:江苏电视台

2019年6月2日,第二届泡面展登陆上海,参观者和各种品牌泡面合影留念。此次展览经过广泛收集,100余种泡面集中亮相。来源:视觉中国编辑/许婷

2018年10月20日,四川成都。“孤独的泡面”展在成都一商场内开展,展品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年代的各种泡面。展览现场设置了一间“踩面池”,观众可以脱掉鞋子,在数泡面上尽情踩踏,宣泄解压。

2018年10月20日,四川成都。“孤独的泡面”展在成都一商场内开展,展品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年代的各种泡面。展览现场设置了一间“踩面池”,观众可以脱掉鞋子,在数泡面上尽情踩踏,宣泄解压。

2018年8月28日,西安,店内的“泡面墙”上摆着100多种全球各地的泡面。

2018年7月28日,江苏淮安市区的泡面小食堂装饰清新品吸引许多市民品尝。

2018年4月14日,杭州,网红泡面。

2018年4月14日,杭州,店内摆放了淘自世界各地的网红泡面。

2018年3月30日,上海,“孤独的泡面”展当天在南京东路附近一商场内正式开展,展品汇聚了来自各国的各种泡面,其中包括泡面墙、奇葩泡面、泡面伴侣秀、踩面池等各种有关泡面的场景。

2018年3月23日,厦门思明东路“泡面小食堂”主题餐厅。店员在帮顾客选泡面。据老板介绍,店里有7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种类的泡面。

2018年2月8日,沈阳,在春运的人潮中,方便面永远是最受欢迎的标准配餐。

2016年9月8日,北京,第十六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暨方便食品展开展,国内众多方便面厂家向顾客展示自己的方便面产品。现场泡面,现场吃面。

2013年2月2日,北京西客站,一位父亲在寒风中喂女儿吃方便面。

细数那些奇葩世界纪录 连吃泡面、洗浴、打麻将都可以? 来源:江苏电视台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今天我们来盘点有哪些奇葩的世界纪录吧!最大规模的方便面试吃会、最大规模的单品种狗散步纪录、最多人同时打麻等等,将说不定你也能成为下一个世界纪录创造者!图为2019年3月7日,西安,李莉蒙眼演示点钞。视觉中国


  2019年1月23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默西塞德郡,爱狗人士西恩·帕金森(Sean Parkinson)举办了一场由1000多只比格犬参加的大型散步活动,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年39岁的西恩在2018年4月组织了这场活动,他召集了1029只比格犬进行集体散步,试图打破最大规模的单品种狗散步纪录。最终,西恩打破了之前由783只约克夏犬在墨西哥创下的纪录。SWNS/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9年5月5日,日本伊势崎市,日本畅销方便面“PEYOUNG酱炒面”试吃活动5日在群马县伊势崎市举行,相当于普通分量约1500倍的巨型方便面亮相现场。参加者中有579人全部吃完,活动作为“最大规模的方便面试吃会”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Kyodo News/视觉中国


  2013年09月19日,四川省成都市,麻将赛现场盛况。张铨生/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6日,英国伦敦,325名舞者聚集同时跳迪斯科,庆祝《妈妈咪呀!回来了》(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发布DVD和蓝光光盘,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XPOSURE/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8月3日,英国德比市,75岁的Raghbir Singh Sanghera种植出了一根51英寸长(约合1.30米)的黄瓜,打破了别人2011年所创下的的吉尼斯世界纪录(1.07米),成为世界上最长的黄瓜。这位锡克教牧师的“种植秘诀”竟然是每天早晨对着黄瓜吟诵锡克教的“根本梵咒”(Moola Mantra),并坚持每日坐在黄瓜旁祈祷三个小时。SWNS/视觉中国


  2018年5月31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在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有一位老人Ray Woolley在94岁生日当天,决定尝试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用完成2017年的第39潜来庆祝自己94岁生日。Ray Woolley从1960年开始学习潜水,1964年被派往塞浦路斯,是一个BSAC潜水员,并且取得了几个潜水资格证书。SWNS/视觉中国


  2018年5月27日,安徽省阜阳市一场挑战“最多人装扮成表情符号聚会”吉尼斯世界活动现场,统一着装的参与者挑战“最多人装扮成表情符号聚会”。王彪/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8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当地披萨制造商制作出一张2000米长的披萨,打破了2015年世界最长披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悉,2015年的最长披萨为1500米,由米兰披萨制造商制作。MARIO LAPORTA/视觉中国


  2014年11月12日,上海市,共有388人次同时参与在上海浦东一酒店举行的“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活动,并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前,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妇女健康协会的288位成员于2012年3月12日在澳大利亚成功创下。视觉中国


  2013年6月9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德国柏林, Michele Koebke在三年的时间里每天穿束腹服装,将自己的腰从64厘米束至40厘米。即使在她睡觉的时候,也不会将束腹腰带脱下来。24岁的Michele Koebke标示,她希望能够把腰变到38厘米,像她的偶像世界最纤细腰围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Cathie Jung一样。barcroftmedia/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2年4月21日,毛里求斯Pharmacie Nouvelle,232个人一起在同一地点进行集体洗浴活动,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Fabien Dubessay/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0日,土耳其凡城,养蜂人Abdulvahap Semo第三次尝试挑战用身体吸引蜜蜂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首先,Abdulvahap让蜜蜂安静下来,接着在身体上涂满蜂蜜,尝试用身体吸引10公斤蜜蜂。Anadolu Agency/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