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会玩儿!肯德基创意涂鸦素汉堡,演绎时尚美食新态度

2019-07-09 16:5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花花世界,喜欢热情奔放的红色还是清新平和的绿色?一餐美味,挑选肉香四溢的双倍满足还是芝香菇香的无肉也欢?关于画作,你是只重表达不重画面的“灵魂画手”还是技惊四座的绘画达人?7月7日,各路潮人齐聚深圳蛇口海上世界肯德基,创意涂鸦、黑盒夺堡潮酷上演,用自己的方式演绎时尚美食新态度。

创意涂鸦·一个素汉堡的态度表达

7月7日清晨,深圳本土知名设计师、插画师、涂鸦艺术家ROCKLEE现身在肯德基餐厅门口,以喷罐作笔,“肆意”表达自己的美食态度、生活态度。经过近5小时的喷绘,一个以肯德基芝士厚菇素尊堡为原型的创意涂鸦作品惊艳亮相。巨大的肯德基汉堡傲然独立,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俨然汉堡江湖的王者。

“肯德基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新潮、时尚。这一次与KFC的涂鸦合作,我在汉堡涂鸦的画面中融入了像滑板、打碟机这样的潮流元素,来演绎KFC厚菇堡这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汉堡。用喷漆罐表现一整块芝士厚菇,一口咬下能喷出浓郁的芝士;火焰燃烧的造型代表汉堡中肆意的酱汁,增加视觉冲击感,呈现出一个没有肉,但很real的霸气素汉堡。”谈及创作理念,ROCKLEE说道,“这种结合我觉得很有意义,一方面展现了涂鸦这种街头文化多元的一面,另一方面也传递出KFC在汉堡界young OG的全新形象。”从创作到完工,整个过程都引来路人围观、拍照。从朋友圈看到消息的潮人又不断向此聚集、花式打卡。

据了解,芝士厚菇素尊堡是肯德基推出的首款素汉堡。精选4种芝士,酿入一整朵大褐菇盖中,搭配口感清爽的鲜蔬。趁热咬下,满口菇香和芝香,带给消费者享受无肉也欢的美味。

黑盒夺堡·一份19元的未知美味

拥有“潘多拉”诱惑的“盲盒”,是潮人们的新宠。他们热衷于购买一个个神秘的盒子,拆出意想不到的服装、玩具等。而在肯德基,特制的黑色盒子中,能开出的是未知的美味,惊喜你的味蕾!7月7日,位于深圳、珠海的50多家肯德基餐厅,“黑盒夺堡”神秘启动!在设计精美的“黑盒贩卖机”前,拿出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付款19元,即可购得一个价值最高达25元的“黑盒”,内含一枚肯德基汉堡。

脏脏芝士大虾堡、芝士培根澳洲牛堡、重磅双层鸡排堡和芝士厚菇素尊堡,四款美味你将“注定”与谁相遇?9宫格中任选其一,你将领取属于你的未知美味。味蕾收获惊喜的同时,你的钱包也可以19元博得19、23或25元。四款汉堡,款款惊艳,“钱包”“味蕾”的双重满足,将“盲盒”的乐趣放到最大!

“没想到肯德基玩起了盲盒!拆开盒子的瞬间,感受到的快乐比拆快递还大!我有点理解我闺蜜疯狂买盲盒拆不同的‘小怪兽’的行为了!”通过黑盒夺堡拿到了脏脏芝士大虾堡的95后女孩小敏兴奋地说道,“又是鸡又是虾,太满足啦!超值超赞!”

霸气进阶·创新KFC的汉堡江湖

最近,不断创新的肯德基霸气进阶,接连推出4款高端汉堡产品:先是“Unlimited K”的潮汉堡系列——海陆双汇、超过瘾的脏脏芝士大虾堡,肉Q酱浓巨满足的芝士培根澳洲牛堡;再有抛出“灵魂拷问”“Double meat or meat free?”的双层大鸡排、层层好料的重磅双层鸡排堡和芝香菇香、无肉也欢的芝士厚菇素尊堡。肯德基产品线愈加丰富,给消费者更多选择,颇有汉堡江湖霸主的气势。

健身达人汪先生不由感叹,肯德基变酷了!“炸鸡肯定是必点啦!惊喜的是汉堡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从包装到味道都更潮,更时尚!”“庸碌无为不如给点态度!我就喜欢有态度的生活,肯德基的美味竟然也有自己的态度。喜欢喜欢!”自称“铁粉”的Ryan表示。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次肯德基还与蜘蛛侠电影IP合作,汉堡盒和可乐杯会以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形象呈现,部分套餐还有蜘蛛侠周边赠送。大热电影+新品汉堡,时尚潮人拔草必备!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