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超萌!美动物园迎新生命:小熊猫、海狮宝宝诞生

2019-07-04 16:2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近日迎来新生命,先后有一只小熊猫幼崽和一只小海狮诞生,并将于夏末与公众见面。

据报道,不久前,海狮“卡莉”(Calli)产下一只小海狮,成为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Smithsonian National Zoo)的第五只海狮。国家动物园管理员表示,目前尚不明确此小海狮的性别,但健康状况良好,与母亲非常亲密。

小海狮的母亲“卡莉”14岁,来自加州,父亲是11岁的“杰特”(Jetty)。动物园目前只有实时观察,并没有介入。

而在6月中旬,四岁的小熊猫“月光”与11岁的“法兰克”(Frank)产下一只重六盎司的幼崽,国家动物园发言人梅尔菲(Devin Murphy)表示,该小熊猫并非“月光”的第一个孩子,“月光在2017年曾产下两个孩子,但很遗憾其中一只出生不久就夭折”。

目前该小熊猫健康状况非常良好,与父母有自然且紧密的联系,梅尔菲说,小熊猫目前属于濒临绝种的动物,由于主要栖息地正遭到破坏,小熊猫的数量已不到1万只。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