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穿越侏罗纪》恐龙展 带你体验一场超时空旅行

2019-07-04 13:25来源:深圳新闻网

《穿越侏罗纪》媒体见面会在深召开,超时空恐龙展,圆你儿时恐龙梦!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孙逊)为加大推广深圳科普的力度,充分展现深圳文化活力,创造青少年儿童的科普学习环境,2019年7月3日下午3点,由粤港澳大湾区科普联盟主办, e咖科学和深圳艺博堂承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超时空科普体验恐龙展——《穿越侏罗纪》媒体见面会,在深圳欢乐海岸购物中心创展广场恐龙展馆内成功举行。

见面会当天,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陈志远、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殷明华、粤港澳大湾区科普联盟秘书长郑洵、华侨城欢乐海岸商业部总监谭睿、华侨城欢乐海岸商业部企划副总监袁雪、华侨城欢乐海岸商业部企划经理敖琦赞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深圳商报、深圳晚报、腾讯、优酷、新浪网、凤凰网、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40余家主流报纸电视和网络媒体参与体验,共同见证活动的举行。

陈志远部长致辞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陈志远在致辞中表示:“《穿越侏罗纪》是深圳第一个恐龙科普展览,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科普场所,我们非常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入科学普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