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江苏昆山“金字塔”楼尽显“另类”风采 盘点各地“奇葩”建筑

2019-07-02 07:58来源:江苏电视台

  2017年9月21日,河南郑州,一建筑外形酷似马桶走红,被网友戏称为“马桶楼”。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陈进

  2016年8月22日,山东济南拍摄的“航母大楼”。

  2016年6月27日,辽宁沈阳拍摄的“白宫大楼”。

  2017年5月10日,江苏苏州,相城区一商业广场5幢七八十米高的写字楼呈短粗的圆筒状,外形酷似五个“啤酒桶”,被网友调侃为“酒桶楼”。

  2016年11月30日,福建省厦门市岭路与前埔东路交叉路口一奇葩建筑形体犹如“拧麻花”。 这栋大楼造型逐渐旋转,“拧着”朝上,被网友称为“麻花楼”。

  2016年7月28日,郑州金水东路上一建筑,外观奇特,从远处望去,该建筑外形酷似一个超大型的“陀螺”。

  2016年5月31日,兰州新区长城梦世界旅游文创园建设的“狮身人面像”和“雅典神庙”主体建筑完工吸引游客。

  2016年4月15日,昆明一高校建筑酷似“国会大厦”引关注。

  2016年1月10日,台湾嘉义,云嘉南滨海风景区在嘉义布袋海景公园兴建的高跟鞋婚礼教堂装置艺术即将完工,外观就像一只巨大的蓝色玻璃高跟鞋,矗立在布袋海边。

  2016年1月12日,山东滨州,摄影师使用航拍器航拍了滨城区科技馆。总建筑面积为8283㎡的科技馆主体工程业已完工,整体呈飞碟状的建筑外观成为一大特色。

  2016年9月28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一公司科技大楼如“六角大楼”。

  2014年4月14日晚,江苏昆山,夜幕下,极具现代气息的奇葩建筑“金字塔”楼尽显“另类”风采,成为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城新地标建筑。

  2016年3月21日,山东济南,“泰坦尼克号”造型商场亮相,商场主要经营电子元器件商品。

  2015年4月9日,云南昆明,学生们从高校的主楼前经过。

  2015年2月12日,吉林市松花江边有一座鸽子楼,形似轮船,吸引市民前来观赏。

  2015年2月9日,成都,在市区石灰街路口两座楼宇间现一个“空中板房”,引得过往市民驻足围观。原来所谓的“空中板房”,并不用于住人,而是一家酒店用来连接写字楼方便客人进出的“空中走廊”。

  2012年10月18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五粮液集团厂区内“酒瓶”形状的办公大楼格外醒目。

  2013年11月3日,北京,人民日报新大楼外观。市民用平板电脑拍摄人民日报新大楼外景。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