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日本:俯瞰大阪全景

2019-06-26 09:18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日本大阪府咲洲庁舍(宇宙大厦)展望台,俯瞰东向的红色的港大桥,以及远处的大阪市区。图片作者:David Zhao/视觉中国

搭乘大阪府咲洲庁舍(宇宙大厦)展望台的观光电梯,仅用80秒就可达52层。在53层可360度全方位俯瞰大阪,除了欣赏近在咫尺的大阪湾、大阪港美景,还可远眺大阪城。

日本大阪,位于交通量繁多的日本濑户内海与从内陆流向大阪湾的河流的汇合之地。5世纪时,被认为曾经存在于现在的大阪市中央区一带的难波津,作为当时新开港的港口,被用作迎接从朝鲜、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而来的大门。据说,从亚洲来到大阪的访问者们将制作前卫的工艺品和陶瓷器的最先进技术、锻冶技术和工业等各种各样最先进的技术和信息带进了大阪。同时,当时在日本还未被传播的佛教也从那个时候开始传入日本。这些信息、技术以惊人的速度在日本的其它地区传播开来。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