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赵薇和黄晓明亲密同框共续19年友情,网友:杨颖要吃醋

2019-06-25 17:11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一组黄晓明和赵薇在4年前和合体亮相的旧照曝光,两人因出演林诣彬执导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现身好莱坞做宣传。

  赵薇和黄晓明在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门前按下象征世界电影人无上荣誉的手印,在该地留印的华人明星只有三个,分别是成龙、吴宇森和冯小刚。

  而黄晓明成为第一个在此留下印迹的中国内地男演员,赵薇则是第一个在星光大道留下手印的亚洲女演员,这也意味着对两人演艺成就的极大肯定。

  黄晓明在发表感言时坦言:自己横冲直撞了15年,有机会能够来到好莱坞留印,要感谢一路陪伴他支持他的家人与朋友。

  黄晓明因2000年出演《大汉天子》三部曲而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因主演《神雕侠侣》与《新上海滩》而跻身一线,被封“内地第一小生”。

  赵薇则在上学时期曾出演古装喜剧片《还珠格格》,随后又相继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虎妈猫爸》等电视剧。

  黄晓明和赵薇两位实力派演员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众所周知的是两人还是同班同学,黄晓明当年还追过赵薇,网友纷纷调侃:Angelababy要吃醋了。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