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43岁陆毅身材发福略显油腻,妻子女儿腿长超抢眼

2019-06-21 14:18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陆毅携妻子鲍蕾、大女儿贝儿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全程推着行李箱实力演绎好丈夫、好父亲。 

  可以明显看出,这位43岁的童年男神已经开始渐渐发福了。他上身穿着休闲黑色衬衣,下半身的灰色休闲裤并没有显示出他身材的优点,反而看上去像个普通人一样。看来童年男神也难逃中年发福的“魔咒”。 

  鲍蕾一身收腰红色连衣裙,虽然仅露出小腿,但仍能看出她的腿非常的纤细笔直,陆毅曾在节目中直言过,确实很喜欢腿又细又长的女孩子。大女儿贝儿一直跟着妈妈通过闸机,完美继承了妈妈腿的优点,又直又长。而且能明显看出,贝儿长高了不少。

  陆毅全程一个人推着行李和书包,实力爱护妻子女儿。陆毅也是娱乐圈内好父亲的典范,《爸爸去哪儿》之后,陆毅和女儿的优异表现也让他们一家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

  陆毅和鲍蕾是大学同学,大二时就在一起了。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大女儿贝儿诞生。后来又诞有一女,名叫小叶子。


  陆毅最近还留起了小胡子,想必一定是为了电视剧《猎枭》而特意留的造型。在电视剧《猎枭》中,他将再次饰演缉毒卧底警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一起期待陆毅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