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标价10万英镑 英国将抽签售卖一枚200“岁”的金币

2019-05-24 15:35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目前,英国皇家铸币厂正以10万英镑的价格公开售卖一枚“极其稀有”的索维林金币,该金币已有200年历史。有意愿的买家需在6月28日之前通过网络申请,最终的幸运儿将以抽签方式产生。

据报道,英国皇家铸币厂表示,这枚乔治三世时期的索维林金币制造于1819年,当时同样的金币共有3574枚,然而目前世界上仅剩下大约10枚。

感兴趣的买家需在6月28日前通过网络申请并得到确认,最终结果将在7月12日以抽签的方式揭晓。

皇家铸币厂还表示,这枚金币制造的1819年刚好是前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出生的年份,这枚金币的真伪也已通过相关专家的认证。

皇家铸币厂消费者业务部门的主任尼古拉·豪威尔表示,对于那些历史文物收藏家来说,拥有这枚金币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

她说:“我们知道这样珍贵的藏品会受到世界范围内众多收藏家的喜爱,不仅是在英国。”

据悉,总部位居南威尔士的皇家铸币厂是英国财政部的直属部门,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为英国及海外多国铸造金币。

此次公开售卖的这枚金币将从6月10日起在皇家铸币厂的参观中心进行展出,直到卖出去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