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舌尖上的“有机菜”传递绿色健康理念

2019-05-24 13:52来源:深圳新闻网

“有机会”健康主题餐厅万科云城店

深圳新闻网讯 吃一口“纯绿色”的菜品,是吃货们的梦想。现在,越来越多的深圳人,不仅仅追求吃的巴适美味,更在乎吃的是否健康。而这一切,在提倡绿色健康的“有机会”健康主题餐厅,都将变成现实。

小龙虾是现下网红时令菜,这里的小龙虾有三种口味,青花椒、十八香和麻辣,虾肉Q弹,味道鲜美,回味无穷。比如这道糖醋脆脆骨,就是用野山猪软骨制作而成,菜品色泽鲜亮红润,再搭配着松针样植物,有种“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意境,夹一口放在嘴里细细咀嚼,爽脆无渣,回味中带着一丝话梅的香甜……这里的每一份食材,都是来自有机种植基地,有自云南高原的有机蔬菜,辽宁阜新的有机杂粮,吉林长白山的有机木耳香菇,四川彝族原始森林的有机竹笋,湖北神农架的有机野山猪肉……在“有机会”大师专业团队的手里,变成一道道美味健康的特色美食。

“要让都市人吃的安心,吃的放心”,深圳市有机会有机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深圳市餐饮商会发起单位副会长杨萍说,这就是她开设“有机会”餐厅的初衷。近年来,食品问题接二连三,不少人谈食色变,一向对“吃”很挑剔杨萍敏锐地意识到,健康饮食的来源有望成为稀缺资源,她决心以绿色有机农业供应链为保障,创建将来最有价值的优质生活,确立了“美食健康梦”。2018年,“有机会”已成为华南首家有机认证餐厅。

深圳市有机会有机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深圳市餐饮商会发起单位副会长杨萍女士

“有机菜,其实并不是一种昂贵的消费,而应该走进大众生活。”杨萍说她想让每位深圳人都能吃上“纯绿色”的菜。于是在南山区云城万科里,“有机会”分店入驻了,这里环境优美清新,私密性好,色调以简单的浅绿色、白色为主,非常适合年轻朋友聚餐约会,性价比还很高。来吧,你还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