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罕见!美得州上演雷电秀,11道闪电打在同一位置

2019-05-13 08:56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5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间,美国得州经历严重暴风雨。当晚,有人目击到一场雷电交加的自然奇观,11道闪电全打在同一处。

据报道,得州当地电视台KHOU11台记者拍到了这个奇景,发生地点位于大休斯敦地区的本德堡郡(Fort Bend County),影片开头就是1道闪电直直落下,接着在短短8秒内,共11道闪电全打在同一点。

当晚,在休斯敦市近郊的阿塔斯柯西塔(Atascocita),也发生了惊人的雷电景象,紫色闪电在夜空交织成一片电网,令人叹为观止。

报道称,美国中南部地区在过去36小时内,发生超过20万次雷击,就连平时不常打雷的赌城拉斯韦加斯,当晚夜空也上演了一场雷电秀。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