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智利阿塔卡马沙漠上榜CNN世界最美25个地方

2019-04-25 09:4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4月2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为迎接世界地球日(每年4月2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选出了世界最美25个地方,智利、哥斯达黎加和哥伦比亚均有景点上榜。

报道称,智利阿塔卡马沙漠(Desierto de Atacama)拥有全球最明澈的天空,是世界最佳天文观测地之一。尽管有很多咸水湖和温泉湖,它仍是全世界最干燥的沙漠。这里几乎没有云层,因此即使没有望远镜,游客也可以欣赏到让人窒息的夜空美景。

此外,阿塔卡马沙漠的其他景色也令人印象深刻,有火山、咸水湖、天然间歇泉等,当太阳落山时,可以看到位于地平线上的深陨石坑。

在拉美地区,拥有出众生物多样性的哥斯达黎加蒙特维多云雾森林生物保护区(Reserva biológica Bosque Nuboso Monteverde)、地球上最迷人的古代遗址之一哥伦比亚失落之城(Ciudad Perdida)、以及被称作“自然之岛”的多米尼加(Dominica)也成功入选。

其余21个上榜的地方还包括中国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乌干达布温迪不可穿越深林公园、肯尼亚桑布鲁保护区、摩洛哥图卜卡勒山、越南下龙湾、菲律宾爱妮岛、新西兰罗托鲁瓦、澳大利亚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马尔代夫、约旦佩特拉、挪威斯瓦尔巴群岛、斯洛文尼亚布莱德湖、土耳其卡帕多西亚、意大利波西塔诺、英国湖区、克罗地亚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加拿大温哥华岛、美国阿拉斯加州德纳利国家公园、美国亚利桑那州马蹄湾、美国南达科他州荒地国家公园和美国犹他州纪念碑谷。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