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张峰王千源上演“千峰”对决 《老家伙们》正式开拍

2019-04-18 13:42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17日,由张峰执导,王千源、张晨光、张国柱、李东学等主演的电影《老家伙们》在深圳正式开拍。该片集结“老、中、青”三代大叔,荷尔蒙气息震慑全场。

导演张峰是国家一级导演,曾经执导过《丑女无敌》《纸婚》《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大火剧集,《老家伙们》是他操刀的最新力作。在张峰心目中,“细腻和真实的情感”是打动人的关键,“打造属于我们中国人自身普世价值观的硬核作品”是他秉持的追求。

主演王千源则通过《绣春刀》《解救吾先生》《破·局》《影》等作品塑造了诸多深入人心的银幕影响,外表充满阳刚之气,表演又细致入微、收放自如。张峰和王千源二人的组合,貌似将上演一出“铁汉柔情”的好戏。

“老中青”三代大叔集结性格身份各不相同

《老家伙们》呈现了一个大叔配萝莉的故事,不过不同的是,这次是五个大叔齐上阵。女孩梁雅祺幼时父母被谋杀,作为巨额家产的继承人,十年间,五个“老家伙们”各怀心事地围拢在她身边,但是她不知道这五人的心孰黑孰白……

开机仪式现场,五位大叔们首次透露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身份和性格。其中王千源将演绎一位“忠诚管家”,他表示“这次的角色比较综合,有一点点狠,也会照顾一些人”。

《都挺好》里饰演“蒙总”的张晨光,片中饰演一位高智商的化学老师,同时也担当起小女孩“妈妈”的职责。他打趣道:“这次的角色延续了《西虹市首富》二奶角色,出演一位‘妈妈’。从二奶变妈妈,我会呵护这个角色。”

出道四十年,演过三十余部电影、十几部电视剧的台湾老戏骨张国柱,饰演小女孩唯一的亲人,同时他也是一名有野心却能力不足的企业家。他形容这是一个“非常丰富、立体、复杂的角色”。

《甄嬛传》里的“果郡王”李东学,将在电影中颠覆出演一位“混混”,“但是是有情有义、有色彩的小混混”。作为大叔中最年轻的一员,他表示自己更接近于大哥哥的角色,愿意把所有的脏活累活全部揽过来,给小女孩当牛做马,逗她开心。

上面只提到四位大叔。那么,第五位大叔是谁?这位神秘人物目前保持低调,答案有待揭晓。

现场互动幽默十足张震父亲“语出惊人”

仪式现场,几位大叔们互相打趣,幽默感十足,更不时“语出惊人”。

王千源直言这是一部“老年题材电影”,自己因为年轻、姿色等原因,在大叔们中属于“二管家”地位。

张国柱谈起自己参演该片的原因,竟表示是因为觉得《绣春刀》中,王千源演得比亲儿子张震好很多,期待亲自上阵,与他“暗战”。另外,他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管教”张震的经验:“张震小时候比较普通,以前我不怎么管他,比较放任,现在是管不了”。

张晨光现场则尽显“奶妈”本色,举着奶瓶哄小孩有模有样。他表示画面瞬间回到了二十几年前,当时他的第一个孩子刚刚出生,自己亲自照顾了一个礼拜。李冬学则打趣这次“三缺一”,儿子没来爸爸上:“在《绣春刀》我、王千源、还有张震是兄弟,这次王千源大哥来了,虽然二哥张震没来,但他父亲来了。”

现场还举行了一场“千峰对决”导演与王千源互问快答。王千源现场直接问导演,他是否为全场最帅!导演笑称众人形象不同,并透露此次有意打造一个“演技与颜值并飞,铁汉与柔情并存”的“最强大叔天团”。

在开机仪式环节,电影《老家伙们》的监制陈鹏,制片人万宝隆、于海飞,出品人代表鲁信传媒董事长李高峰等主创,以及所有到场主演,一同揭开了摄像机的“红盖头”,宣布电影正式开始拍摄。

据悉,电影《老家伙们》已经进入火热拍摄中,电影将取景深圳、香港、泰国三地,拍摄周期约为三个月。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