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又美又仙的婚纱 女神的你不可错过

2019-04-17 09:5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四月明媚,一场“以爱为名”的艺术品鉴会,于2019年4月11日在ISA婚纱礼服空间与各大知名合作品牌及媒体喜乐相约。此次品鉴会除了再度演绎ISA标志性“幸福情怀与雅致艺术”的融合精粹,也是继ISA衣纱婚纱礼服幸福体验空间入驻福田新地标“能源大厦”之后的首度亮相。


据了解,品鉴会展示了5个贯穿“爱”为主题的艺术装置,关联了品牌、顾客与行业之间的情怀联系,新衣纱倡导的幸福体验渗透在活动的现场,让现场的每位来宾,能够感同身受到新店升级后衣纱人带来的满满诚意。

品鉴会5大艺术主题呈现“爱”的感官盛宴

艺术品鉴沙龙以宣传ISA幸福体验和工匠精神为出发点,当代艺术为基调,融合了光影、空间以及影视三大艺术形式,为来宾呈现契合“爱”为主题的感官盛宴。

整个幸福体验空间被划分成5个艺术主题:位于国际馆的《爱是永恒》主题,空间设计师甄选质感通透的ISA Couture意大利宝藏手工纱做成水波纹薄纱穹顶,薄纱之间在不同维度的经纬穿梭,呈现每一刻不同的运动姿态,美轮美奂,将“爱,是生活中高于一切的精神食粮”渗透进装置艺术中;布置于VIP专属国际馆的《光》主题,邀请到四川美术学院“光影开拓者”——徐子薇为国际馆定制专属灯光装置。前所未有的超强视觉体验,映射出具有无限的可能,呈现虚实糅合的梦幻空间,传达出“爱”的出现让人生的星空变得光彩琉璃的意义。另外,作为合影区打卡点的《光年之外》主题,则大胆地展现今年的网红「Holographic」镭射元素,呈现出ISA的多元时尚态度,将梦想与精神自由的永续追求融入品牌血脉,而随性张扬的配色聚集了众多来宾的视线焦点。

升级幸福体验馆,工匠精神定义幸福产业

本次品鉴沙龙还展示了5个ISA代理的精华品牌:黎巴嫩世袭高级定制Tony Ward、台湾创造性奢华品牌Kathy Lawrence、罗马尼亚高级定制品牌Otilia Brailoiu、以色列婚纱领军品牌Julie Vino、东欧贵族婚纱品牌Ersa Atelier的最新婚纱产品,配合品牌当季大片布置5个不同的视觉环境,于5个不同的婚纱体验间呈现。到场的宾客杯酒言欢,欣喜试纱之余,无不对本次活动举办地点——新衣纱旗舰店赞叹不已。

从艺术品鉴会现场的主题装置,到新店升级的每一个角落,都传达着ISA在极值呈现纯手工的匠意从设计、剪裁、缝制、到打版、手工的每一道重要制衣工序,致敬了仍屹立在大工业时代中难能可贵的工匠精神,和讴歌熠熠闪耀的婚礼幸福产业。

踱经十年璀璨,梦览万千挚爱。ISA的十年,有且只做一件事,称之为“爱”。ISA坚持“以诚挚的心,搜罗世界各地最接近你的梦想嫁衣”品牌理念,成就了无数新人一生最幸福的梦想。精于一针一线,真于一言一行;贵于一份专业,成于一份用心。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