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拉布拉多人气高 第28年蝉联美国最受欢迎犬种

2019-03-21 15:5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犬种协会表示,2018年,忠诚又可靠的拉布拉多犬连续第28次卫冕美国最受欢迎的狗狗头衔。

据报道,以纽约市为据点的全球最大纯种狗登记处美国犬种协会表示,美国2018年品种狗排行前10名与2017年相去不远,除了德国短毛指示犬排名上升、而约克夏的名次从第9名下滑至第10名外,变化不大。

美国犬种协会发言人达玛托说,这个排行是根据2018年该组织登记的品种狗数量得出,而拉布拉多是2018年获登记最多的狗狗。

据悉,该协会一年登记量超过100万只狗,他们的数据显示,除了拉布拉多犬外,美国最有人气的其他9种犬类依序为:德国牧羊犬、黄金猎犬、法国斗牛犬、标准斗牛犬、小猎犬、贵宾犬、罗威那犬、德国短毛指示犬及约克夏。

美国犬种协会总干事狄纳尔杜在声明中表示:“拉布拉多是很棒的伙伴,非常聪明、友善而且跟孩子处得很好。”

报道称,拉布拉多蝉联美国最有人气狗狗28年,让上世纪有着卫冕22年纪录的贵宾犬相形失色。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