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比利时赛鸽“阿曼多”网拍卖出百万欧元高价

2019-03-19 10:3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荷兰一网报道,在比利时的西弗拉芒地区,一只明星赛鸽“阿曼多”(Armando)在网络拍卖会上以125.2万欧元(约合95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拍出,成为欧洲有史以来网络拍卖中售价最昂贵的鸽子。

报道称,“阿曼多”是比利时英厄尔蒙斯特(Ingelmunster)的一对父子福斯豪特(Verschoot)饲养的信鸽。福斯豪特父子一共拍卖了178只信鸽,总计获得超过200万欧元(约合1522万元人民币)的收入,“阿曼多”的价值就占其中一半。

据报道,“阿曼多”是比利时有史以来最好的长途飞行选手,的确十分罕见。因此,人们此前曾预计它将打破由“纳丁”(Nadine)创下的37.6万欧元(约合286万元人民币)售价,但并未预料到会突破百万欧元。

据报道,“阿曼多”的买主是一位中国人,或将其用于繁殖优良鸽种。因此,“阿曼多”的竞赛生涯可能结束。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