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汪东城现身深圳“谈恋爱” 亲手制作水果茶实力宠粉

2019-03-16 19:5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刘梦婷)2019年3月16日,一芳水果茶全球突破1300店,并在在深圳怡景中心城举办庆祝会,同时发布2019年目标,全球开到2000店。短短三年时间,这杯水果茶为何能热卖全球?一芳“明星店长”汪东城、主持人陈汉典现身庆祝会并给出了答案——祖母手艺、天然食材。现场二人热聊不断,汪东城更亲手制作一芳水果茶送粉丝,获赞:实力宠粉。

热卖全球的秘密祖母的手艺无法模仿

来自台湾的综艺咖陈汉典以模仿明星受到观众喜爱,他模仿的小S、周杰伦的表演更是观众心中永恒的笑料,当陈汉典一出场就和观众打成一片,现场采访大家“最好喝的饮料是什么?”收到齐声回答“一芳水果茶”。这杯水果茶为什么这么好喝?原来,一芳水果茶的配方源自其创始柯梓凯先生的阿嬷(祖母)多年的摸索,不折不扣的“祖传配方”,这位老人家的名字正是陈一芳。

当年,柯梓凯先生的祖父终日都在凤梨田里耕作,祖母心疼不已,于是将家中过熟的凤梨熬成可保存的天然水果酱,每一天都泡成一大罐解渴又消暑的凤梨水,成为了祖父的良饮品。2016年,一芳水果茶在台湾创立,传承了祖母的小名与秘方,采用时令水果,绝不添加任何浓缩汁调味,每一口都是水果自身的鲜甜,这一份鲜甜成就了一芳全球1300家门店。

陈汉典更准备了自己的签名海报和专辑送给粉丝。

汪东城做茶送粉丝大赞:天然食材健康良饮

现场,一芳“明星店长”汪东城一经亮相,就引起一阵尖叫。如今,说到汪东城,除了帅气逼人,还不得不提到健身达人,日常不仅在微博上秀秀腹肌,还要上传高难度健身动作,不得不令网友惊呼:臂力惊人!健身达人的食谱往往是最严格的,少盐少油是必须,爱上健身等同于告别美食,可汪东城在现场透露,自己一天一杯一芳水果茶。“都是新鲜水果做的,非常健康。”汪东城分享自己感受到的一芳美味:“酸酸甜甜的感觉,很像恋爱的感觉。”并透露自己很久没有谈恋爱,引得现场粉丝一阵尖叫。

值得一提的是,汪东城化身茶师,亲手制作起一芳水果茶。与其他水果茶加金桔、柠檬、西瓜、芒果等果肉不同,一芳的水果茶则由苹果、百香、橙子、秘制水果酱构成,所选用的水果多为清香型水果。这一配方也决定了其水果茶清爽的主要口感。

现场,汪东城邀请4位粉丝上台玩“水果拳”游戏,4位粉丝在舞台上打起擂台,其中一位小粉丝是只有4岁的小姑娘,汪东城为这位小粉丝降低游戏难度,变身贴心裁判。最后,实力宠粉的汪东城将水果茶送给了最终获胜的粉丝,并给到场支持的粉丝送上抱抱。

早在2017年,一芳全球第100家店同时也是大陆的第1家店在江苏常熟开业时,汪东城就当上了“明星店长”,如今一芳已开到1300店,深圳区域也已开业97家店,即将破百,汪店长再助阵,意义非凡。汪店长表示:“非常惊讶,才两年一芳就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都是因为水果茶做得顶呱呱!”同时,汪店长还未深圳十大优异门店进行了颁奖,鼓励十位店长再接再厉。

出道多年,汪东城人气不减,创立数年,一芳越来越旺,明星店长与一芳水果茶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