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又到了赏樱的季节 这里万亩樱花盛开快来打卡!

2019-03-15 08:16来源:新华网

  三都镇乌祥村山坡上盛开的樱花(3月14日无人机拍摄)。

  近日,浙江省建德市三都镇山林中的上万亩樱花进入盛花期,宛若一张色彩绚丽的画卷,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14日,游客在三都镇乌祥村拍摄盛开的樱花。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14日,游客在三都镇前源村的乡村民宿前观赏春色(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14日,游客在三都镇乌祥村拍摄盛开的樱花。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三都镇乌祥村山坡上盛开的樱花(3月14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14日拍摄的三都镇前源村盛开的樱花。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13日,游客在武汉东湖樱园赏樱拍照。

  当日,2019中国武汉东湖樱花节在武汉东湖樱园开幕。樱花节期间,武汉东湖樱园将推出夜赏樱花活动,闭园时间也将延长至晚上10点。 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3月13日,游客在武汉东湖樱园赏樱拍照。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3月13日,游客在武汉东湖樱园赏樱拍照。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3月13日,一名小朋友和家人在武汉东湖樱园赏樱。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3月13日,游客在武汉东湖樱园赏樱拍照。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2019年2月9日,台湾嘉义,游人在阿里山观赏盛开的樱花。赵熔/千龙图像/视觉中国

  2017年3月,西藏林芝,春季桃花。

  2018年4月1日,北京,居庸关 S2线火车交汇,组成一副形似“太极”的图案。

  2018年3月31日,北京玉渊潭公园内,游客爆棚。随着气温回升,早樱全部绽放,满园春色,引游人前往赏樱。园区内人头攒动,汇成赏花人潮。

  2018年3月31日,杭州,从空中鸟瞰杭州“西溪花朝节”的一组水上花艺。

  2018年3月27日,江西九江,航拍武宁县太平山万亩野樱花。

  2018年3月21日,江苏南京,鸡鸣寺路,樱花。

  2018年3月14日,贵州贵阳,无人机拍摄的红枫湖畔樱花漫山遍野绽放景象。

  2018年3月15日,武汉东湖樱花园樱花开放。东湖樱花园位于磨山南麓,占地310亩,与日本弘前樱花园和美国华盛顿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

  2018年3月10日,浙江省长兴县龙山街道东方梅园内暗香浮动,梅花争奇斗艳,前来赏梅的游人络绎不绝。

  2018年3月10日,贵阳,贵安新区原平坝农场万亩樱花,高空俯瞰十分壮观,令人心旷神怡。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