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囧途:糊涂妈妈上飞机忘带孩子 客机起飞后紧急折返

2019-03-13 09:1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9年3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日前,沙特阿拉伯航空一架SV832航班在从吉达起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时,机长突然联系塔台要求紧急折返,原来并不是飞机出了问题,而是一名女乘客表示,把孩子忘在吉达国际机场的候机室,忘了一同带上机。

  3月9日,机长对塔台称:“我们能够折返吗?”之后,塔台控制员不可置信地再次确认说:“这趟航班要求折返……是一名乘客把宝宝留在候机室,忘了带走,可怜。”

  最后,塔台人员同意飞机折返,还说:“这对我们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事”。据悉,这段对话录音日前被分享在网上,引发热议,获得超过5万人点击。

  报道中并未透露关于飞机折返后的详情,但许多网民除了数落健忘的母亲外,也赞赏机长的作法正确。有人则揶揄该名闹出乌龙的母亲称:“我相信她一定不会忘记拿走自己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