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复活节想与美第一夫人一起滚彩蛋?白宫开放抽签

2019-02-26 10:3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白宫一年一度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将于4月22日举办。白宫表示,这项年度复活节活动将在在线抽签、免费入场,抽中民众有机会可与第一夫人一起滚彩蛋。

白宫复活节滚彩蛋在线抽签活动将于美东时间2月28日上午10时开放、3月4日上午10时结束。主办单位将于3月14日前,将通过电子邮件联络赢得免费入场参加活动者。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4月2日,白宫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携妻子梅拉尼亚、儿子巴伦等家人一同出席活动。图为特朗普与梅拉尼亚为滚彩蛋活动鸣哨。中新社记者刁海洋摄

有13岁以下孩童的家庭受邀加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共同参加、在白宫南方草坪举办的全天嘉年华会,孩子们将用木制勺子来滚动煮熟的彩蛋。

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是一项年度传统活动,可追溯到1878年美国第19任总统海斯任内举办活动。今年复活节为4月21日。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