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渴望整成“卡戴珊” 澳大利亚年轻女性以整容为荣

2019-01-23 08:57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019年1月21日电据澳洲网报道,当下,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整容来改变自己的容貌,澳大利亚女性也不例外。澳大利亚女性整容越来越低龄化,她们不排斥夸张的整容,美国社交名人金卡戴珊就是很多澳大利亚女性理想的整容“模板”。


“卡戴珊”是最大整容目标


“我能不能整成金卡戴珊那样?”澳大利亚激光整容医院主任医师霍普柯克每天都要面对顾客的这个问题。

他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澳大利亚人愿意通过医疗手段成为“更好的自己”,他们并不认为别人看出来他们整过容是一种羞耻。

“20岁至30岁的年轻人并不担心他们看起来像是整过容,他们想要接受更大胆、更夸张的手术,这样别人就会更加注意到他们并且知道他们整过容,他们想要让嘴唇更加丰满性感,想让脸颊变得更加好看。”霍普柯克说。

他认为,这些整容趋势大多来自于社交媒体,尤其是卡戴珊家族,因为当她们开始丰唇的时候,这就成了一件大事,所有人都想要模仿。

除了女性,男性也会找到霍普柯克,希望他能在脸上“施展魔法”。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顾客都想要张“卡戴珊脸”。

“我们会碰到两种客户群体,一种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像就像整过容,另一种则不想,后者希望医生为他们做最好的治疗,使他们本来的容貌看起来尽可能的好,他们不想要张‘整容脸’,但是他们想要看起来光彩耀人。”霍普柯克说。

他还表示,他和自己的团队已经为很多人做过这种可以达到“自然美”效果的整容手术。


手术成本低促整容人数大增


据报道,随着填充手术和注射肉毒杆菌手术变得越来越便宜,澳大利亚整容的人数也越来越多,而微观填充手术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治疗法之一。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世界,社交媒体改变了一切,整容趋势就是人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明星做了什么,他们也要做什么。”霍普柯克说。

他还补充道,“以前整容的人少是因为价格的因素,但是现在整容变便宜了。在以前,那些想做整容手术或想抗衰老的人因为手术太贵而望而止步。因此,整容成本降低和变得方便是整容人数变多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据悉,澳大利亚现在是世界上人均做整容手术最多的国家,甚至超过了美国。

2017年澳大利亚进行了约50万例整容手术,总金额高到10亿澳元。澳整容外科协会数据指出,仅在2017年,澳大利亚人就花费约3.5亿澳元注射抗皱纹的肉毒杆菌。

很多年轻澳大利亚人把大量经过“美颜”、使用滤镜后的自拍照作为自己的“目标”形象。医生们发现,越来越多人沉迷于让自己变得很像经过加工的“完美”社交媒体照片。


[责任编辑:苏延丹]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