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墨西哥前总统专机将在美出售 估值约2.19亿美元

2018-12-04 09:17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外媒报道,3日墨西哥总统的波音787“梦幻飞机”(Boeing787 Dreamliner)被运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出售。

墨国家公共工程和服务银行行长门多萨(Mendoza)表示,这架飞机将由军人驾驶前往加州的圣伯纳迪诺市,飞机将在那里停留,直到被出售。

据报道,波音787-8“梦幻飞机”十分豪华,可以容纳280人,内部配有卧室、餐厅和浴室等。该飞机是2012年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隆执政时期订购的,2016年2月抵达墨西哥。据估计,飞机价值接近2.19亿美元。

此前赢得墨西哥总统大选的洛佩斯12月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宣誓就职。他曾表示不会使用总统专机,将乘坐商业航班。据报道,3日墨西哥前任政府的全部飞机都将被安排出售,包括60架政府飞机和70架直升机。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