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4岁女童患罕见病岌岌可危 病房里要“嫁”爸爸:怕等不到那一天

2018-12-04 06:25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年11月17日,北京,住院期间,4岁的小娅馨披着一条象征着婚纱的毯子坐在床上,爸爸袁东方双手捧着一束小小的假鲜花单膝跪地向女儿“求婚”。魏建顺/视觉中国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电2018年11月17日,在北京博仁医院病房内,4岁的小娅馨披着一条象征着婚纱的毯子坐在床上,爸爸袁东方双手捧着一束小小的假鲜花单膝跪地向女儿“求婚”,随后,父女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显得既幸福又伤感。旁边的小娅馨妈妈抹着眼泪抽泣着说“我女儿未必明白结婚寓意着什么,但她真的好想健康地活着!她是那么天真无邪,又那么懂事可爱,我们真舍不得丢下她不管,祈求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帮我们,救救我心爱的女儿吧!”。

  有人说,每个大病患儿都是折翼的天使。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后,小娅馨变得越来越坚强懂事了,对自己的病情也有了基本清晰的认知。11月16日,小娅馨接受化疗时静脉上被插上了长长的管子,疼的嚎啕大哭,爸爸袁东方搂着她痛哭流涕:“女儿不怕!打完针病就好了,你就能像正常人一样上学、恋爱、结婚了!”。治疗结束后,小娅馨天真无邪地说“爸爸,长大了才可以结婚,那需要好久,我害怕等不到那一天,要不现在咱们俩结一次婚吧!”。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