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河北滦南:蘑菇大丰收

2018-11-09 08:27来源:新华网

相关链接

兄弟回乡创业种灵芝 年产值200万元

  9月4日,韩子夜(前)和韩子南在种植园内观察灵芝生长情况。

  在河北省任丘市出岸镇段家务村的悬圃灵芝种植园,有一对种植灵芝的80后亲兄弟,哥哥叫韩子南,弟弟叫韩子夜。2014年,兄弟二人辞去原有工作,回到家乡,开始耕耘这片灵芝园。

  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由于缺乏食用菌种植经验,兄弟二人刚开始试种的灵芝并不理想。经过在天津、山东、江苏等地的多番考察后,他们逐渐掌握了灵芝种植技术,培育出的灵芝兼具观赏、药用等多方面价值。韩子夜带着产品四处推广,参加了不少展销会,受到采购商的青睐,逐渐打开了销路。

  如今,他们的灵芝种植基地已有30余亩,共有大棚8个,年生产灵芝10万余株,年产值约200万元。兄弟二人计划着将大棚改造升级,打造一个集种植、加工、采摘、旅游等于一体的观光型生态园。

  新华社记者牟宇 摄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