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探访悬崖上的寺庙 已有1500多年历史

2018-11-08 07:56来源:新华网

相关链接

海拔1417米!广东清远建成全国首个玻璃天梯



  2018年8月,广东清远,实拍位于金子山的玻璃天梯。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2018年8月,广东清远。如今,玻璃桥、玻璃观景台、玻璃漂流道、玻璃滑道等玻璃产品可以说多如牛毛,琳琅满目。这些玻璃产品都是水平的,即使有坡度,也是借助工具滑下去的。小伙伴们是否挑战体验过像楼梯一样的玻璃天梯,阶梯式攀向高处,直耸云宵,云雾飘渺。

  经过一年的建设,位于素有“岭南第一险峰”与“南粤小华山”之称的广东清远连山金子山,有一条玻璃天梯建成。下个月10日,玻璃天梯将正式对游客开放。

  金子山最高峰海拔1417米,为广东第八高峰,以高、险、奇、峻、峭、陡而著称。其中长500多米、台阶2000多级,挂在悬崖绝壁上,坡度最陡处达到80多度的天梯更是让喜欢登山探险的人爱在心里,挑战者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