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盘点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礼服 “小梧桐”亮相

2018-11-02 07:58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年11月1日上午,浙江嘉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服务本届大会的志愿者“小梧桐”在桐乡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出征仪式,并在随后前往大会举办地乌镇开始培训和志愿者服务。

  出征仪式上,“小梧桐”首次身着新版的志愿者服装集体亮相。

  2017年11月27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服装正式亮相,此次志愿者服装与大会“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的理念相呼应,造型上提取了乌镇特色的“桥”元素,融入服装线条设计中。

  颜色上,将“乌青”与“互联网蓝”相融合,与去年的服装相比,提高了饱和度,更为鲜艳夺目。

  2017年11月27日,浙江嘉兴桐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小梧桐”举行出征仪式。上千名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和桐乡本地的青年志愿者——“小梧桐”参加仪式,志愿者服装、大会智能指挥系统等在现场首发。会后,“小梧桐”们正式出征。

  2016年11月16日,浙江乌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日,身着群青鸾凤刺绣旗袍的大学生礼仪卖萌自拍,成为会议间隙的一道风景。

  2015年12月14日,浙江嘉兴,在乌镇景区枕水度假酒店,身着中式青花旗袍的美女礼仪惊艳亮相主会场,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5年12月13日,浙江嘉兴,桐乡乌镇景区,引导志愿者着装上岗,她们将在景区各个站点开展引导咨询服务。

  2014年11月17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直播演练在浙江乌镇举行。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大学生们,身着一袭青花瓷纹旗袍亮相,显得分外妩媚,引人注目。


相关链接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小梧桐”正式亮相


  2018年11月1日,浙江省桐乡市,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小梧桐”出征。图片作者:王振宇/视觉中国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2018年11月1日上午,浙江嘉兴,服务本届大会的志愿者“小梧桐”在桐乡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出征仪式,并在随后前往大会举办地乌镇开始培训和志愿者服务。


  出征仪式上,“小梧桐”首次身着新版的志愿者服装集体亮相。


  今年的志愿者服装大体上传承延续了上一届设计的蓝色基调,着重以江南水乡的“水”文化和中华传统“龙”为设计灵感,通过采撷多元丰富的传统文化精髓,辅以精致的匠心制作而成。水在中国也寓意着上善若水的精神品格,代表宽阔的胸襟和气度,这与互联网“互联互通 ”“合作共赢”的思想不谋而合。


  “小梧桐”合影。


  “小梧桐”合影

  

相关链接

高颜值礼仪志愿者备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年10月15日,杭州,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礼仪志愿者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集中训练。图片作者:浙江日报 冯贺/视觉中国




  据悉,今年将有105名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礼仪志愿者承担大会礼仪服务。这些高颜值礼仪志愿者们也将成为乌镇展现在世界面前的一张青春名片,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世界互联网大会礼仪志愿者的风采。




  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礼仪志愿者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集中训练。图片作者:浙江日报 冯贺/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