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重庆一楼顶悬立8米高大门 被戏称“上帝之门”

2018-10-16 08:28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年10月12日,在重庆南岸区海峡路,一栋房屋顶部悬立着的一扇巨型金色大门,高约8米,被过往民众戏称为“上帝之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扇金色大门位于房屋顶部,高约8米,只有门框和门,半开着的大门,带着一丝神秘色彩,因而被民众戏称为“上帝之门”。

  大门位于建筑顶部,高约8米,只有门框和门,四周空空如也。


相关链接

郑州一高楼顶部镂空 俯瞰宛若一颗花生


  2018年10月13日,河南郑州,龙子湖湖心岛上的一栋在建大楼顶部设计为镂空的框架结构,俯瞰酷似一颗巨大的花生。


  据了解,这栋大楼的用途为写字楼,设计为全玻璃幕墙结构,顶部的框架也将装上玻璃。


  高楼正在建设中。


相关链接

4536平方米! 杭州市中心多了一个“枕头”体育馆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8月30日,气膜体育馆亮相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据了解,该气膜体育馆建筑面积达4536平方米,顶部最高达21米,是杭州第二个气膜体育馆。气膜体育馆靠近西溪路的正门一侧采用透光玻璃设计,还带有一个玻璃房,顶部采用透光带设计整个场馆显得非常敞亮。黄龙体育中心气膜体育馆内部功能还在进一步规划中,相信不用太久,杭州市民将多一块运动健身的地方。

 

 

气膜体育馆亮相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气膜体育馆亮相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相关链接

这一建筑又火啦!造型奇特被市民称为“石磨盘”

深圳新闻网讯 该体育馆建筑外观为圆形,分四层,有上下两部分组成,市民称酷似一个石磨盘。据了解,该建筑为该县体育馆的一部分,从规划图上得知,共有三座巨型的建筑组成,这个“磨盘”是其中的一个建筑,旁边还有同样的一个“磨盘”建筑在建。据悉,淮阳县体育场馆由淮阳县体育场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羲皇大道和平安路交叉口,一期工程15225平方米,总投资15455万元,集体育馆、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游泳池、阅览室等于一体。

 

 

 

2018年6月13日,航拍河南淮阳一座即将竣工落成的体育场馆建筑,市民称酷似一个石磨盘。

 

 

2018年6月13日,航拍河南淮阳一座即将竣工落成的体育场馆建筑,市民称酷似一个石磨盘。

 

 

2018年6月13日,航拍河南淮阳一座即将竣工落成的体育场馆建筑,市民称酷似一个石磨盘。

 

相关链接

10层高楼长满绿植“仙气飘飘” 这座建筑在抖音火了!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6月10日,西安,高楼外长满绿植,还萦绕着雾气。这段只有6秒的短视频在抖音火了,网友评论这是“第四代住房”,其实这是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的一处安装了智能雾森系统的西北最大户外垂直绿化。

夏天能区域降温5℃至10℃

还可有效抑制PM10

“仙气飘飘”、“西安天气有多热,房子都冒烟了”,这是一段抖音小视频里网友的评论留言。视频中一栋10层高的楼外侧楼梯处挂满了绿植,同时绿植上方还有喷雾。蓝蓝的天空当做背景,引来不少人上前拍照,配着背景音乐的确让人感觉清凉无比。

 

 

2018年6月11日,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的一处安装了智能雾森系统的西北最大户外垂直绿化。

 

 

 

 

 

相关链接

苏州阳澄湖畔现“超级大闸蟹” 霸气凌人

  2017年10月31日,江苏省昆山市巴城巴解园内的东阳澄湖岸边,一只青背白肚金爪黄毛,长75米,高约16米的苏州阳澄湖“超级大闸蟹”栩栩如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这是建造中的大闸蟹生态馆,预计未来将在大闸蟹的白肚内容纳三层空间,集休闲、娱乐,以及有关大闸蟹体验于一体的设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目前建筑主体已经完工,地面景观正在进行,预计明年下半年建成开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