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联合国报告:前沿技术具有促进繁荣和保护地球的巨大潜力

2018-10-10 09:40来源:新华网

  这是10月8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拍摄的《2018年世界经济和社会概览》。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8日发布的《2018年世界经济和社会概览》报告称,前沿技术具有促进经济和社会繁荣以及保护地球的巨大潜力。报告同时指出,要努力化解前沿技术可能对社会造成的负面效应。

  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10月8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刘振民(右)向记者介绍《2018年世界经济和社会概览》。 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10月8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刘振民向记者介绍《2018年世界经济和社会概览》。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10月8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刘振民(左)向记者介绍《2018年世界经济和社会概览》。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